关于世界末日有银龙却没有迪迦

世界末日,许多怪兽从各个地方出现不停捕食人类,你和几个小伙伴躲在一间房子里, 是仅存的几个人。突然,一只怪兽发现了你们,你们唯一的解决方法是,盘腿打坐从1数到20,怪兽就会消失,必须和怪兽在同一房间但是可以躲起来只要不被发现,不能数错,前10秒怪兽都可以看见你,后10秒可以隐身,怪兽看不见并能消失。

当你和小伙伴成功杀死发现你们的怪兽正准备松口气,一只银龙出现并看见你们。不同其他怪兽,它拥有了智力,杀死猎物前喜欢玩弄猎物,它发现了你们,巨大的眼睛在房间门口看着你们。你们很害怕,跳窗跑到了外面空着的停车场。

你和小伙伴们跑散了,四周很安静,天空灰白阴沉。你听到一声吼叫,看见了前面的银龙正以极快的速度朝你跑来。你很害怕,看见旁边有一辆蓝色的大货车,便躲进了车底,你在车底看见了银龙在周围不停徘徊,突然停在了你躲藏车辆的面前,此时的你,死死捂住嘴不敢发出一丝声音,脸色灰白,眼泪不断从眼眶流出,心脏仿佛一瞬间要跳出体内。

你感觉视线一阵发白,躲藏的车辆已经被掀开,巨大的怪兽俯下身凝视着你,你能看出它在嘲笑你。很想跑,但是怕到极致的你没有任何力气,只能趴在怪兽的脚下等待痛苦的来临。

银龙带你回到最初逃跑的房间,你发现走散的小伙伴都被抓了回来,你们想再次使用那个方法。

怪兽好像饿了,抓起你们其中一个同伴吃了起来,同伴的惨叫声刺痛着你们的神经。作呕、害怕、无力、极度恐惧。

吃完的怪兽并没有离开房间的想法,在房内看着你们,你的一个同伴在极度恐惧下崩溃了,嚎叫着连滚带爬跑出了房间门,怪兽快速的追了出去,一瞬间你看见怪兽诡异的笑。

怪兽的离去为你要实施的方法留下了时间,你数的很慢,为了怪兽能回来处于一个空间。

7…8…

银龙回来了,你没看到你的同伴。怪兽注意到了你的怪异。

9…10…11

怪兽这时已经不能看见你了,你看到了怪兽一瞬间的狂暴,不停在你面前走来走去却看不见你,银龙开始在空气中嗅寻着,巨大的头停在你的面前,你可以清晰看到怪兽的脸以及闻到传来的腥臭味。这个距离你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,你看出了怪兽的疑惑,不停在你周围嗅着。扛着巨大压力、恐惧,闭上眼继续数着。

20…

睁开眼,怪兽的头眼正对着你,…21…强大的求生欲让你快速反应过来,继续数了下去。你开始绝望,这个方法对银龙好像没用,只能让它看不见,不能杀死它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